试论网络课程中教师的角色转换

现代网络课程的多样性和自主性。对教师角色转换提出了要求。分析网络课程中教师角色扮演的目标及对该问题研究的意义.明确教师角色转变的理论依据,真正解决教师角色的转变问题。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Dalian gan bu xue kan (2000) 2010, Vol.26 (5), p.44-45
1. Verfasser: 孙文豪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现代网络课程的多样性和自主性。对教师角色转换提出了要求。分析网络课程中教师角色扮演的目标及对该问题研究的意义.明确教师角色转变的理论依据,真正解决教师角色的转变问题。
ISSN:1671-6183
DOI:10.3969/j.issn.1671-6183.2010.0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