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专科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微观分析

文章通过对幼儿师范专科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进行微观分析,提出教育者应重视学生的情绪问题,积极关注“被忽视型”学生,适当满足有特殊需求的学生,让学生获得心理调适实用技术,以促进学生心理的健康发展.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当代教育论坛 2011 (35), p.65-67
1. Verfasser: 李兰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文章通过对幼儿师范专科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进行微观分析,提出教育者应重视学生的情绪问题,积极关注“被忽视型”学生,适当满足有特殊需求的学生,让学生获得心理调适实用技术,以促进学生心理的健康发展.
ISSN:1671-8305
DOI:10.3969/j.issn.1671-8305.2011.35.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