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绚丽的童话引领幼儿走向更广阔的天地——幼儿教师童话讲述行为研究
文章从童话在幼儿教育中的作用入手,深入分析了幼儿教师童话讲述行为的误区,针对误区提出提升幼儿教师童话讲述行为的几点举措.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当代教育论坛 2011 (35), p.61-62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文章从童话在幼儿教育中的作用入手,深入分析了幼儿教师童话讲述行为的误区,针对误区提出提升幼儿教师童话讲述行为的几点举措. |
---|---|
ISSN: | 1671-8305 |
DOI: | 10.3969/j.issn.1671-8305.2011.35.0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