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学生主体性的路径探讨——以"中国近现代经济史"教学为例
G64; 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性地位,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一直是教学过程中努力实现的目标.文章结合"中国近现代经济史"的教学实践,强调指出,转变传统教育理念、探索灵活有效的教学方法、建立多元开放的综合评价体系是发挥学生主体性的有效路径....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当代教育论坛 2011 (4), p.105-106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 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性地位,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一直是教学过程中努力实现的目标.文章结合"中国近现代经济史"的教学实践,强调指出,转变传统教育理念、探索灵活有效的教学方法、建立多元开放的综合评价体系是发挥学生主体性的有效路径. |
---|---|
ISSN: | 1671-8305 |
DOI: | 10.3969/j.issn.1671-8305.2011.04.0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