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教师合作:问题追溯与路径探寻

G64; 高校教师合作作为教师成长的一种手段备受关注,其重要性得到了一致认可,但在现实中却存在诸多问题.因此,对高校教师合作进行问题追溯与路径探寻颇具现实意义.文章拟从宏观上追溯高校教师合作问题所在,并针对所存在问题探讨其解决路径....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当代教育论坛 2010 (31), p.15-16
Hauptverfasser: 耿秀丽, 贾建涛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 高校教师合作作为教师成长的一种手段备受关注,其重要性得到了一致认可,但在现实中却存在诸多问题.因此,对高校教师合作进行问题追溯与路径探寻颇具现实意义.文章拟从宏观上追溯高校教师合作问题所在,并针对所存在问题探讨其解决路径.
ISSN:1671-8305
DOI:10.3969/j.issn.1671-8305.2010.3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