刍议英语教学中西方文化的导入

H3; 文章分别从词汇文化义、言语礼节习惯、非语言行为等三方面来分析中西交际的文化障碍,并从联想义、比喻、典故、委婉语等四个方面着重说明词汇文化义障碍.英语教学中导入西方文化内容应注意把理解放在首位、初级阶段可容许某种程度的"误用"、文化内容讲授应"点到为止"....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当代教育论坛 2010 (30), p.98-99
1. Verfasser: 梁文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H3; 文章分别从词汇文化义、言语礼节习惯、非语言行为等三方面来分析中西交际的文化障碍,并从联想义、比喻、典故、委婉语等四个方面着重说明词汇文化义障碍.英语教学中导入西方文化内容应注意把理解放在首位、初级阶段可容许某种程度的"误用"、文化内容讲授应"点到为止".
ISSN:1671-8305
DOI:10.3969/j.issn.1671-8305.2010.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