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教育资源创建和谐班集体
G72;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新课程的推进和深化,学生的成长出现了许多新特点和新问题,中小学班主任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本文主要以班集体建设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论述了教育资源的整合,班集体和谐氛围的营造等问题.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当代教育论坛 2008 (36), p.85-87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72;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新课程的推进和深化,学生的成长出现了许多新特点和新问题,中小学班主任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本文主要以班集体建设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论述了教育资源的整合,班集体和谐氛围的营造等问题. |
---|---|
ISSN: | 1671-8305 |
DOI: | 10.3969/j.issn.1671-8305.2008.36.0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