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景教学法在高职高专英语教学中的运用
H3; 情景教学法是英语实践教学的一种有效方式,它能从学生的心理特点出发来引导学生积极主动地学习,培养学生组织和运用语言的能力.本文从不同侧面分析了情景教学法对高职高专英语教学的优化作用.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当代教育论坛 2008 (11), p.104-10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H3; 情景教学法是英语实践教学的一种有效方式,它能从学生的心理特点出发来引导学生积极主动地学习,培养学生组织和运用语言的能力.本文从不同侧面分析了情景教学法对高职高专英语教学的优化作用. |
---|---|
ISSN: | 1671-8305 |
DOI: | 10.3969/j.issn.1671-8305.2008.11.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