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教学论独立辨
G72; 成人教学论是否独立,能否独立及独立的意义已为研究者所争议和关注.本文在分析成人教学论独立的必要性、可能性的基础上,明晰了成人教学论独立的学科基础,并进一步探讨了构建成人教学论的逻辑起点.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当代教育论坛 2007 (17), p.114-11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72; 成人教学论是否独立,能否独立及独立的意义已为研究者所争议和关注.本文在分析成人教学论独立的必要性、可能性的基础上,明晰了成人教学论独立的学科基础,并进一步探讨了构建成人教学论的逻辑起点. |
---|---|
ISSN: | 1671-8305 |
DOI: | 10.3969/j.issn.1671-8305.2007.17.0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