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引领小学生诗意教育的研究与实践

童话是符合小学生思维特点的虚幻故事,能激发其主观能动性,使其能主动探索世界。引领小学生走进童话的诗意教育,有利于激发其学习兴趣,培养其听读说写能力,丰富其语言积累和想象力,提升其综合素养,从而促进学生充分发展。...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当代教育理论与实践 2016, Vol.8 (7), p.14-16
1. Verfasser: 刘金英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童话是符合小学生思维特点的虚幻故事,能激发其主观能动性,使其能主动探索世界。引领小学生走进童话的诗意教育,有利于激发其学习兴趣,培养其听读说写能力,丰富其语言积累和想象力,提升其综合素养,从而促进学生充分发展。
ISSN:1674-5884
DOI:10.13582/j.cnki.1674-5884.2016.0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