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引领小学生诗意教育的研究与实践
童话是符合小学生思维特点的虚幻故事,能激发其主观能动性,使其能主动探索世界。引领小学生走进童话的诗意教育,有利于激发其学习兴趣,培养其听读说写能力,丰富其语言积累和想象力,提升其综合素养,从而促进学生充分发展。...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当代教育理论与实践 2016, Vol.8 (7), p.14-16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童话是符合小学生思维特点的虚幻故事,能激发其主观能动性,使其能主动探索世界。引领小学生走进童话的诗意教育,有利于激发其学习兴趣,培养其听读说写能力,丰富其语言积累和想象力,提升其综合素养,从而促进学生充分发展。 |
---|---|
ISSN: | 1674-5884 |
DOI: | 10.13582/j.cnki.1674-5884.2016.07.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