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教学中幼小衔接策略研究

G612; 幼小衔接阶段对儿童有重要的意义,幼小衔接不当会损害儿童的身心健康.优化幼小衔接应该从培养幼儿的自立能力、交流能力、思维能力、倾听能力、任务意识及激发幼儿好奇心等方面着手,同时,家校做好联合,综合培养,从而使幼儿顺利度过幼小衔接阶段....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当代教研论丛 2023, Vol.9 (9), p.69-72
1. Verfasser: 韦宏飞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12; 幼小衔接阶段对儿童有重要的意义,幼小衔接不当会损害儿童的身心健康.优化幼小衔接应该从培养幼儿的自立能力、交流能力、思维能力、倾听能力、任务意识及激发幼儿好奇心等方面着手,同时,家校做好联合,综合培养,从而使幼儿顺利度过幼小衔接阶段.
ISSN:2095-6517
DOI:10.3969/j.issn.2095-6517.2023.09.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