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教学中幼小衔接策略研究
G612; 幼小衔接阶段对儿童有重要的意义,幼小衔接不当会损害儿童的身心健康.优化幼小衔接应该从培养幼儿的自立能力、交流能力、思维能力、倾听能力、任务意识及激发幼儿好奇心等方面着手,同时,家校做好联合,综合培养,从而使幼儿顺利度过幼小衔接阶段....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当代教研论丛 2023, Vol.9 (9), p.69-72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12; 幼小衔接阶段对儿童有重要的意义,幼小衔接不当会损害儿童的身心健康.优化幼小衔接应该从培养幼儿的自立能力、交流能力、思维能力、倾听能力、任务意识及激发幼儿好奇心等方面着手,同时,家校做好联合,综合培养,从而使幼儿顺利度过幼小衔接阶段. |
---|---|
ISSN: | 2095-6517 |
DOI: | 10.3969/j.issn.2095-6517.2023.09.0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