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元五环”教学法在初中道德与法治教学中的实践研究

“双减”背景下,中学思政课教师要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率,落实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完成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基于此,文章在明晰“四元五环”教学法概念的基础上,分析了将其运用于初中道德与法治教学中所起的作用,并探讨在初中道德与法治课堂运用“四元五环”教学法的实践路径。...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当代教研论丛 2023-04, Vol.9 (4), p.55-58
1. Verfasser: 陈福海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双减”背景下,中学思政课教师要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率,落实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完成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基于此,文章在明晰“四元五环”教学法概念的基础上,分析了将其运用于初中道德与法治教学中所起的作用,并探讨在初中道德与法治课堂运用“四元五环”教学法的实践路径。
ISSN:2095-6517
DOI:10.3969/j.issn.2095-6517.2023.04.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