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情感认同的思政课对分课堂教学模式实践路径研究
G642; 高校思政课实效的提高,是情感认同和理论认同的辩证统一.以对象性交往活动,即实践为抓手,"基于情感认同的思政课对分课堂教学模式"尝试在课堂教学过程中融合情感认同和理论认同.从课堂教学的过程结构上看,"融合"的课堂教学环节是顺序不可颠倒的"讲授-独学-分享",而贯穿课堂教学过程",融合"的内在机制是"反思-批判-确认-超越"....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池州学院学报 2019, Vol.33 (5), p.154-157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2; 高校思政课实效的提高,是情感认同和理论认同的辩证统一.以对象性交往活动,即实践为抓手,"基于情感认同的思政课对分课堂教学模式"尝试在课堂教学过程中融合情感认同和理论认同.从课堂教学的过程结构上看,"融合"的课堂教学环节是顺序不可颠倒的"讲授-独学-分享",而贯穿课堂教学过程",融合"的内在机制是"反思-批判-确认-超越". |
---|---|
ISSN: | 1674-1102 |
DOI: | 10.13420/j.cnki.jczu.2019.05.0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