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情感认同的思政课对分课堂教学模式实践路径研究

G642; 高校思政课实效的提高,是情感认同和理论认同的辩证统一.以对象性交往活动,即实践为抓手,"基于情感认同的思政课对分课堂教学模式"尝试在课堂教学过程中融合情感认同和理论认同.从课堂教学的过程结构上看,"融合"的课堂教学环节是顺序不可颠倒的"讲授-独学-分享",而贯穿课堂教学过程",融合"的内在机制是"反思-批判-确认-超越"....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池州学院学报 2019, Vol.33 (5), p.154-157
Hauptverfasser: 陈瑞丰, 陈志超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高校思政课实效的提高,是情感认同和理论认同的辩证统一.以对象性交往活动,即实践为抓手,"基于情感认同的思政课对分课堂教学模式"尝试在课堂教学过程中融合情感认同和理论认同.从课堂教学的过程结构上看,"融合"的课堂教学环节是顺序不可颠倒的"讲授-独学-分享",而贯穿课堂教学过程",融合"的内在机制是"反思-批判-确认-超越".
ISSN:1674-1102
DOI:10.13420/j.cnki.jczu.2019.05.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