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会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

G645; 欧洲在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果,该文基于欧洲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基本经验,对管理会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原则、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思路与教学、评价体系等方面的具体特征与做法进行了探讨,并根据实际教学实践,归纳出该体系在实践中尚存在的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池州学院学报 2018, Vol.32 (2), p.141-144
1. Verfasser: 张亚新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5; 欧洲在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果,该文基于欧洲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基本经验,对管理会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原则、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思路与教学、评价体系等方面的具体特征与做法进行了探讨,并根据实际教学实践,归纳出该体系在实践中尚存在的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
ISSN:1674-1102
DOI:10.13420/j.cnki.jczu.2018.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