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旅游冲突事件形成的动因和对策研究——以游客和导游的冲突形式为例

通过对游客、 导游和旅行社三者之间的利益关系进行研究,找出三者的冲突根源, 提出相应的对策建议, 从而减少旅游冲突的产生. 以利于提高导游个性化服务, 促进导游服务向游客需求方向转变, 促进旅行社产品以减少游客和导游冲突转变....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城市地理 2015 (24), p.254
1. Verfasser: 敖向红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通过对游客、 导游和旅行社三者之间的利益关系进行研究,找出三者的冲突根源, 提出相应的对策建议, 从而减少旅游冲突的产生. 以利于提高导游个性化服务, 促进导游服务向游客需求方向转变, 促进旅行社产品以减少游客和导游冲突转变.
ISSN:1674-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