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两课"实践教学探析

G642.45; "两课"实践教学的作用和意义,只有通过不断实践和探索,才能逐渐地显示出来,才能得到领导和职能部门的首肯.同时,"两课"教师也要想尽办法,进一步完善社会实践环节,使之规范化、程序化,为公共政治理论课有效性的充分发挥创造条件....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成人教育 2005 (8), p.53-55
1. Verfasser: 杨燕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45; "两课"实践教学的作用和意义,只有通过不断实践和探索,才能逐渐地显示出来,才能得到领导和职能部门的首肯.同时,"两课"教师也要想尽办法,进一步完善社会实践环节,使之规范化、程序化,为公共政治理论课有效性的充分发挥创造条件.
ISSN:1001-8794
DOI:10.3969/j.issn.1001-8794.2005.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