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理想转向梯形的纯滚动汽车转向机构设计
对现行汽车断开式梯形转向机构进行运动学分析,提出了理想转向梯形的概念.建立了理想转向梯形的数学模型,导出了齿条拉杆的长度误差公式.设计出一种新型转向机构,实现了车轮在转向时的纯滚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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Veröffentlicht in: | 重庆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2014, Vol.28 (4), p.29-32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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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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Online-Zugang: | Volltext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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Zusammenfassung: | 对现行汽车断开式梯形转向机构进行运动学分析,提出了理想转向梯形的概念.建立了理想转向梯形的数学模型,导出了齿条拉杆的长度误差公式.设计出一种新型转向机构,实现了车轮在转向时的纯滚动.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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ISSN: | 1674-8425 |
DOI: | 10.3969/j.issn.1674-8425(z).2014.04.0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