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发展性评价的语文教学课堂设计与应用策例

课堂教学的有效性应体现学生的主动参与意识,教学组织要使其每个学生都有参与的机会,让每个学生在参与的过程中体验学习的快乐,获得心智的发展。以一节语文课教学为例,基于探究式教学法,围绕发展性评价的基本要素,设计了生动的课堂教学示范案例。...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报 2015-06, Vol.32 (2), p.65-66
1. Verfasser: 徐桂英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课堂教学的有效性应体现学生的主动参与意识,教学组织要使其每个学生都有参与的机会,让每个学生在参与的过程中体验学习的快乐,获得心智的发展。以一节语文课教学为例,基于探究式教学法,围绕发展性评价的基本要素,设计了生动的课堂教学示范案例。
ISSN:1673-0496
DOI:10.14079/j.cnki.cn42-1745/tv.2015.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