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模式现状的校本教研

传统教学方法侧重于教法而忽略了教与学的相互联系和影响,减弱了课堂教学整体效能,其单一性、封闭性、依附性过强,探索性、开放性、发展性不足也受到了批判和质疑.本文结合笔者多年的一线教学经验,对学校现有的课堂教学模式的弊端进行了探究....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成功(教育版) 2013 (1), p.47
1. Verfasser: 孙志英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传统教学方法侧重于教法而忽略了教与学的相互联系和影响,减弱了课堂教学整体效能,其单一性、封闭性、依附性过强,探索性、开放性、发展性不足也受到了批判和质疑.本文结合笔者多年的一线教学经验,对学校现有的课堂教学模式的弊端进行了探究.
ISSN:167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