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模式现状的校本教研
传统教学方法侧重于教法而忽略了教与学的相互联系和影响,减弱了课堂教学整体效能,其单一性、封闭性、依附性过强,探索性、开放性、发展性不足也受到了批判和质疑.本文结合笔者多年的一线教学经验,对学校现有的课堂教学模式的弊端进行了探究....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成功(教育版) 2013 (1), p.47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传统教学方法侧重于教法而忽略了教与学的相互联系和影响,减弱了课堂教学整体效能,其单一性、封闭性、依附性过强,探索性、开放性、发展性不足也受到了批判和质疑.本文结合笔者多年的一线教学经验,对学校现有的课堂教学模式的弊端进行了探究. |
---|---|
ISSN: | 1671-30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