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培养目标与规格探究——基于国内外高校学前教育本科专业的比较视角

G615; 以国内外25所高校为调查样本,运用内容分析法和比较法,对各校学前教育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规格进行统计分析,比较国内外高校在人才培养目标与规格上的异同,提出各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规格结构表述的建议.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教育与教学研究 2014, Vol.28 (11), p.113-117
1. Verfasser: 韩伏彬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15; 以国内外25所高校为调查样本,运用内容分析法和比较法,对各校学前教育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规格进行统计分析,比较国内外高校在人才培养目标与规格上的异同,提出各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规格结构表述的建议.
ISSN:1674-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