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主义教育融入高中生物学教学的策略

G621; 在高中生物学教学中开展课程思政教育,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从生物学科特点出发,探究将爱国主义融入高中生物学课程的策略与方法,有助于实现学生德育与智育协调发展.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长春师范大学学报 2023, Vol.42 (12), p.160-163
Hauptverfasser: 郭嘉冀, 丁心悦, 宋凯, 倪秀珍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1; 在高中生物学教学中开展课程思政教育,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从生物学科特点出发,探究将爱国主义融入高中生物学课程的策略与方法,有助于实现学生德育与智育协调发展.
ISSN:2095-7602
DOI:10.3969/j.issn.1008-178X.2023.1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