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大情境"创设之我见

G623.5; "大情境"创设是将所学知识转化为情境里的问题并嵌入其中,具有整体性、连续性、递进性的特征.学生从给定情境的探索中回到学科专业知识,找出给定的条件、隐含的意义,探求问题实质,积极进行思考、探究、分析、提炼与总结,体会数学来源于生活、服务于生活,学以致用....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长春教育学院学报 2022, Vol.38 (3), p.124-128
Hauptverfasser: 王淑琴, 张健红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5; "大情境"创设是将所学知识转化为情境里的问题并嵌入其中,具有整体性、连续性、递进性的特征.学生从给定情境的探索中回到学科专业知识,找出给定的条件、隐含的意义,探求问题实质,积极进行思考、探究、分析、提炼与总结,体会数学来源于生活、服务于生活,学以致用.
ISSN:1671-6531
DOI:10.3969/j.issn.1671-6531.2022.0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