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大情境"创设之我见
G623.5; "大情境"创设是将所学知识转化为情境里的问题并嵌入其中,具有整体性、连续性、递进性的特征.学生从给定情境的探索中回到学科专业知识,找出给定的条件、隐含的意义,探求问题实质,积极进行思考、探究、分析、提炼与总结,体会数学来源于生活、服务于生活,学以致用....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长春教育学院学报 2022, Vol.38 (3), p.124-128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5; "大情境"创设是将所学知识转化为情境里的问题并嵌入其中,具有整体性、连续性、递进性的特征.学生从给定情境的探索中回到学科专业知识,找出给定的条件、隐含的意义,探求问题实质,积极进行思考、探究、分析、提炼与总结,体会数学来源于生活、服务于生活,学以致用. |
---|---|
ISSN: | 1671-6531 |
DOI: | 10.3969/j.issn.1671-6531.2022.03.0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