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民办高职院校“以法治教”与“依法执教”的思考
民办高职院校要通过编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方案、课程教学方案,实施以法治教,并且通过教师全员参与编制“四项方案”全过程,提高教师“依法执教”能力,进而提升教学质量。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长春教育学院学报 2014-07, Vol.30 (14), p.133-134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民办高职院校要通过编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方案、课程教学方案,实施以法治教,并且通过教师全员参与编制“四项方案”全过程,提高教师“依法执教”能力,进而提升教学质量。 |
---|---|
ISSN: | 1671-65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