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医改下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发展策略分析

新医改为医疗器械的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本文通过剖析国内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新医改对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的影响,探讨其如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借"新医改臂膀",完善发展策略,提高市场竞争力。...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长春教育学院学报 2013-03, Vol.29 (6), p.40-41
1. Verfasser: 张睿智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新医改为医疗器械的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本文通过剖析国内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新医改对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的影响,探讨其如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借"新医改臂膀",完善发展策略,提高市场竞争力。
ISSN:1671-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