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幼儿园混龄教学模式的思考

混龄教学模式更有利于促进儿童认知、社会性及创造性人格等多方面的发展,蕴含着丰富的教育价值,是非常适合我国国情的一种幼儿教育教学方式。深刻剖析当前混龄教学的不足,有助于提出更好实施混龄教学与提高混龄教学质量的对策。...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长春教育学院学报 2012-05, Vol.28 (10), p.64-65
1. Verfasser: 邱黄辉 邓薇薇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混龄教学模式更有利于促进儿童认知、社会性及创造性人格等多方面的发展,蕴含着丰富的教育价值,是非常适合我国国情的一种幼儿教育教学方式。深刻剖析当前混龄教学的不足,有助于提出更好实施混龄教学与提高混龄教学质量的对策。
ISSN:1671-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