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析增强高校德育实效的主要着力方向

G643.1; 当前高校德育困境集中反映为德育主体与客体之间的对立突出、德育认知过程脱节且缺乏合力优势,走出此种困境主要在于尊重学生主体,树立以人为本的德育观;坚持知行统一,充分发挥德育系统功能.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长春教育学院学报 2009, Vol.25 (5), p.72-73
1. Verfasser: 李维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3.1; 当前高校德育困境集中反映为德育主体与客体之间的对立突出、德育认知过程脱节且缺乏合力优势,走出此种困境主要在于尊重学生主体,树立以人为本的德育观;坚持知行统一,充分发挥德育系统功能.
ISSN:1671-6531
DOI:10.3969/j.issn.1671-6531.2009.05.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