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析增强高校德育实效的主要着力方向
G643.1; 当前高校德育困境集中反映为德育主体与客体之间的对立突出、德育认知过程脱节且缺乏合力优势,走出此种困境主要在于尊重学生主体,树立以人为本的德育观;坚持知行统一,充分发挥德育系统功能.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长春教育学院学报 2009, Vol.25 (5), p.72-7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3.1; 当前高校德育困境集中反映为德育主体与客体之间的对立突出、德育认知过程脱节且缺乏合力优势,走出此种困境主要在于尊重学生主体,树立以人为本的德育观;坚持知行统一,充分发挥德育系统功能. |
---|---|
ISSN: | 1671-6531 |
DOI: | 10.3969/j.issn.1671-6531.2009.05.0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