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反思型教师
近年来,反思性教学已成为教师教育关注的核心问题,本文从国内国外两个角度说明了相关的理论,并提出了成为反思型教师的途径。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长春教育学院学报 2009-02, Vol.25 (4), p.59-60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近年来,反思性教学已成为教师教育关注的核心问题,本文从国内国外两个角度说明了相关的理论,并提出了成为反思型教师的途径。 |
---|---|
ISSN: | 1671-6531 |
DOI: | 10.3969/j.issn.1671-6531.2009.04.0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