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相加""相融"到"深融"——出版融合发展战略历程与展望

出版融合发展是新时代出版业转型发展的主旋律,从"相加"走到"相融",再进入"深融"发展阶段.媒介融合是出版融合的大背景和驱动因素,但两者是异质、异步、异构的关系.梳理出版融合发展战略历程,展望出版融合发展趋势,可推动出版融合持续健康发展....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出版广角 2022-03 (5), p.6-11
Hauptverfasser: 杜方伟, 方卿
Format: Magazinearticle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出版融合发展是新时代出版业转型发展的主旋律,从"相加"走到"相融",再进入"深融"发展阶段.媒介融合是出版融合的大背景和驱动因素,但两者是异质、异步、异构的关系.梳理出版融合发展战略历程,展望出版融合发展趋势,可推动出版融合持续健康发展.
ISSN:1006-7000
DOI:10.16491/j.cnki.cn45-1216/g2.2022.0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