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时代打造服务群众的"包头样本"

在民生服务类新媒体平台实际运行中,简单的信息解读无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亟须解决具体问题的需求.服务落地难、"不解渴"制约着新媒体平台民生服务栏目的发展.文章以黄河云App"民呼我应"栏目为例,解读多效并举破除"条块"分割壁垒,推动跨层级协调、跨部门联动,多元主体互动机制如何让服务方便落实落细,旨在以服务群众的"包头样本"为同业提供参考....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包头职业技术学院学报 2023, Vol.24 (3), p.89-91
1. Verfasser: 程春海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民生服务类新媒体平台实际运行中,简单的信息解读无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亟须解决具体问题的需求.服务落地难、"不解渴"制约着新媒体平台民生服务栏目的发展.文章以黄河云App"民呼我应"栏目为例,解读多效并举破除"条块"分割壁垒,推动跨层级协调、跨部门联动,多元主体互动机制如何让服务方便落实落细,旨在以服务群众的"包头样本"为同业提供参考.
ISSN:1672-0903
DOI:10.3969/j.issn.1672-0903.2023.0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