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混合式教学的交互式学习活动设计研究
本文通过梳理和总结当前混合式教学交互学习活动情况,发现存在的问题,进而基于建构主义和联通主义学习理论,提出相应的教学交互建议,优化交互式学习活动设计的策略,以期完善学习体验、提升学习效果.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包头职业技术学院学报 2021, Vol.22 (2), p.54-76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本文通过梳理和总结当前混合式教学交互学习活动情况,发现存在的问题,进而基于建构主义和联通主义学习理论,提出相应的教学交互建议,优化交互式学习活动设计的策略,以期完善学习体验、提升学习效果. |
---|---|
ISSN: | 1672-0903 |
DOI: | 10.3969/j.issn.1672-0903.2021.02.0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