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混合式教学的交互式学习活动设计研究

本文通过梳理和总结当前混合式教学交互学习活动情况,发现存在的问题,进而基于建构主义和联通主义学习理论,提出相应的教学交互建议,优化交互式学习活动设计的策略,以期完善学习体验、提升学习效果.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包头职业技术学院学报 2021, Vol.22 (2), p.54-76
1. Verfasser: 孙莹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本文通过梳理和总结当前混合式教学交互学习活动情况,发现存在的问题,进而基于建构主义和联通主义学习理论,提出相应的教学交互建议,优化交互式学习活动设计的策略,以期完善学习体验、提升学习效果.
ISSN:1672-0903
DOI:10.3969/j.issn.1672-0903.2021.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