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与体育专业的通识教育

G807.01; 阐述了通识教育内涵及通识教育与素质教育和通才教育的关系,提出了体育专业实行通识教育的特殊性,这些特殊性主要表现在课程的目标、课程的结构以及课程的实施三个方面.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北京体育大学学报 2004, Vol.27 (4), p.529-530
1. Verfasser: 余宇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807.01; 阐述了通识教育内涵及通识教育与素质教育和通才教育的关系,提出了体育专业实行通识教育的特殊性,这些特殊性主要表现在课程的目标、课程的结构以及课程的实施三个方面.
ISSN:1007-3612
DOI:10.3969/j.issn.1007-3612.2004.04.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