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与体育专业的通识教育
G807.01; 阐述了通识教育内涵及通识教育与素质教育和通才教育的关系,提出了体育专业实行通识教育的特殊性,这些特殊性主要表现在课程的目标、课程的结构以及课程的实施三个方面.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北京体育大学学报 2004, Vol.27 (4), p.529-530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807.01; 阐述了通识教育内涵及通识教育与素质教育和通才教育的关系,提出了体育专业实行通识教育的特殊性,这些特殊性主要表现在课程的目标、课程的结构以及课程的实施三个方面. |
---|---|
ISSN: | 1007-3612 |
DOI: | 10.3969/j.issn.1007-3612.2004.04.0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