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校教师学习力提升研究

G451.2; 现阶段,随着知识更新速度加快,高职院校教师应努力提升自身的学习力.高职院校教师学习力的构成要素包括学习内驱力、学习能力、学习互惠力和学习创新力.高职院校教师与高职院校必须共同努力,从完善管理制度、信息共享、构建教师学习共同体等途径出发提升学习力....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报 2019, Vol.33 (4), p.75-79
1. Verfasser: 关婷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451.2; 现阶段,随着知识更新速度加快,高职院校教师应努力提升自身的学习力.高职院校教师学习力的构成要素包括学习内驱力、学习能力、学习互惠力和学习创新力.高职院校教师与高职院校必须共同努力,从完善管理制度、信息共享、构建教师学习共同体等途径出发提升学习力.
ISSN:1671-7252
DOI:10.3969/j.issn.1671-7252.2019.0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