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阅读教学要步步“精”心

如何提高初中语文阅读教学的效率,让学生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恰逢学校开展了"四环节"教学法研究,即:将备课、说课、上课和评课四个环节融为一体,步步都精心设计,有针对性地提高阅读教学实效。下面我谈谈如何依托"四环节"教学法有效开展初中语文阅读教学。1."精"备课一是在"备教材"上下功夫。...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北京教育(普教版) 2016-08 (8), p.81-81
1. Verfasser: 高振沧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如何提高初中语文阅读教学的效率,让学生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恰逢学校开展了"四环节"教学法研究,即:将备课、说课、上课和评课四个环节融为一体,步步都精心设计,有针对性地提高阅读教学实效。下面我谈谈如何依托"四环节"教学法有效开展初中语文阅读教学。1."精"备课一是在"备教材"上下功夫。
ISSN:1000-7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