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一体"高职人才培养状态"诊断与改进"机制构建与应用

研究基于"新质量观"和"评估新范式"下的融合发展理念,积极探索构建"指标引领、数据整合、分级诊断、反馈改进"的"四位一体"北京高职人才培养状态闭环诊断与改进机制,实现对北京高职人才培养"动态、持续"的"监测、诊断、反馈、改进"....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北京教育(高教版) 2022 (8), p.12-15
Hauptverfasser: 孙毅颖, 杨振军, 赵新亮, 纪效珲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研究基于"新质量观"和"评估新范式"下的融合发展理念,积极探索构建"指标引领、数据整合、分级诊断、反馈改进"的"四位一体"北京高职人才培养状态闭环诊断与改进机制,实现对北京高职人才培养"动态、持续"的"监测、诊断、反馈、改进".
ISSN:1000-7997
DOI:10.3969/j.issn.1000-7997.2022.0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