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主任”制度探析——以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为例

本文提出小班主任的概念,并通过对多年小班主任制度的分析整理,归纳总结出小班主任的角色定位,梳理出小班主任制度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带来的新变化、新启示。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北京教育(高教版) 2016 (7), p.100-101
1. Verfasser: 鞠丹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本文提出小班主任的概念,并通过对多年小班主任制度的分析整理,归纳总结出小班主任的角色定位,梳理出小班主任制度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带来的新变化、新启示。
ISSN:1000-7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