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助力:出版社微博营销成可能

出版社搭上微博的快车,在新浪微博启动伊始便已展开。然而,对于大多数出版社来说,微博140个字的约束,限制了以内容为王的新书介绍。且微博的私人性质导致以官方身份亮相的出版社被关注度不够,转发率不高。因而,微博只是成了出版社简单的书讯发布平台。然而,...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编辑之友 2011 (9), p.34-36
1. Verfasser: 莫梅锋 魏霞 王旖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出版社搭上微博的快车,在新浪微博启动伊始便已展开。然而,对于大多数出版社来说,微博140个字的约束,限制了以内容为王的新书介绍。且微博的私人性质导致以官方身份亮相的出版社被关注度不够,转发率不高。因而,微博只是成了出版社简单的书讯发布平台。然而,
ISSN:1003-6687
DOI:10.3969/j.issn.1003-6687.2011.09.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