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CA循环模式在医院三级投诉管理体系中的应用及思考

本文探讨PDCA循环模式在医院三级投诉管理体系中的可行性及应用效果.PDCA循环管理模式应用于医院三级投诉管理机制,可预防和减少医院投诉和纠纷的发生,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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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办公室业务 2021 (10), p.65-161
Hauptverfasser: 钱斌, 许静, 郭晓斌, 鲍颖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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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本文探讨PDCA循环模式在医院三级投诉管理体系中的可行性及应用效果.PDCA循环管理模式应用于医院三级投诉管理机制,可预防和减少医院投诉和纠纷的发生,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ISSN:1004-647X
DOI:10.3969/j.issn.1004-647X.2021.1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