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环境下国企新闻宣传工作的实践与思考

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的新闻宣传工作,有利于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传统媒体的革新,更好地面对和适应新媒体的外部环境.因此,本文探索在新形势下,更加清晰地认识新媒体,更有效率地运用新媒体,更高频次地占领新媒体,进而更好地为国有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服好务....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办公室业务 2018 (10), p.57
1. Verfasser: 莫薇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的新闻宣传工作,有利于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传统媒体的革新,更好地面对和适应新媒体的外部环境.因此,本文探索在新形势下,更加清晰地认识新媒体,更有效率地运用新媒体,更高频次地占领新媒体,进而更好地为国有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服好务.
ISSN:1004-647X
DOI:10.3969/j.issn.1004-647X.2018.1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