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不满意类来信处理七法

在实际办信过程中,常会遇到一些群众来信,对正在实施的政策、措施表达不满;或因条件受限、无法有效回应诉求而引发不满。对于这些来信,处置得当,则停诉息访,群众满意,赢取民心;处置不当,则激化矛盾,损害政府形象,影响社会稳定。笔者结合自身办信工作实践,就如何办好此类来信谈几点心得体会。...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办公室业务 2011-08 (8), p.45-45
1. Verfasser: 周春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实际办信过程中,常会遇到一些群众来信,对正在实施的政策、措施表达不满;或因条件受限、无法有效回应诉求而引发不满。对于这些来信,处置得当,则停诉息访,群众满意,赢取民心;处置不当,则激化矛盾,损害政府形象,影响社会稳定。笔者结合自身办信工作实践,就如何办好此类来信谈几点心得体会。
ISSN:1004-647X
DOI:10.3969/j.issn.1004-647X.2011.0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