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乐施教以美树人——浅谈小学音乐教学中的德育渗透

G623.71; 因乐施教,以美树人,在音乐学科教学中渗透德育,体现主体教育原则,符合学生学习成长基本诉求.教师利用助学手段创设音乐情境、传授音乐学法、投放音乐活动、延伸音乐训练,都能够为德育渗透创造契机,在学科教学的同时,培养学生良好道德品质,让学生接受更丰富的心灵体验,获得身心健康成长动力....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北方音乐 2020 (23), p.208-210
1. Verfasser: 王瑶琪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71; 因乐施教,以美树人,在音乐学科教学中渗透德育,体现主体教育原则,符合学生学习成长基本诉求.教师利用助学手段创设音乐情境、传授音乐学法、投放音乐活动、延伸音乐训练,都能够为德育渗透创造契机,在学科教学的同时,培养学生良好道德品质,让学生接受更丰富的心灵体验,获得身心健康成长动力.
ISSN:1002-767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