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序渐进,突破声乐教学难点
J616; 在高中音乐教学中,教师要针对学生的特点设计各种教学策略.教师要指导学生逐步学会掌握科学的呼吸方法,获得头腔共鸣,学会做倒吸气,进行视唱练耳,这些方法循序渐进,能更好地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北方音乐 2018, Vol.38 (22), p.170-172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J616; 在高中音乐教学中,教师要针对学生的特点设计各种教学策略.教师要指导学生逐步学会掌握科学的呼吸方法,获得头腔共鸣,学会做倒吸气,进行视唱练耳,这些方法循序渐进,能更好地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 |
---|---|
ISSN: | 1002-767X |
DOI: | 10.3969/j.issn.1002-767X.2018.22.0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