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序渐进,突破声乐教学难点

J616; 在高中音乐教学中,教师要针对学生的特点设计各种教学策略.教师要指导学生逐步学会掌握科学的呼吸方法,获得头腔共鸣,学会做倒吸气,进行视唱练耳,这些方法循序渐进,能更好地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北方音乐 2018, Vol.38 (22), p.170-172
1. Verfasser: 王珠凤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J616; 在高中音乐教学中,教师要针对学生的特点设计各种教学策略.教师要指导学生逐步学会掌握科学的呼吸方法,获得头腔共鸣,学会做倒吸气,进行视唱练耳,这些方法循序渐进,能更好地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
ISSN:1002-767X
DOI:10.3969/j.issn.1002-767X.2018.2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