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体思辨激活高中音乐鉴赏课堂

高中音乐鉴赏教学中引入主体思辨意识,符合新课改基本精神要求,促使学生音乐素质的快速成长。教师作为课堂教学主导者,需要对学生进行启发、引导、点拨,创设主体思辨教学情境,展开多元音乐鉴赏质疑活动,以拓宽音乐鉴赏训练维度,提升学生音乐鉴赏品质。...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北方音乐 2017, Vol.37 (14), p.169-169
1. Verfasser: 朱竞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高中音乐鉴赏教学中引入主体思辨意识,符合新课改基本精神要求,促使学生音乐素质的快速成长。教师作为课堂教学主导者,需要对学生进行启发、引导、点拨,创设主体思辨教学情境,展开多元音乐鉴赏质疑活动,以拓宽音乐鉴赏训练维度,提升学生音乐鉴赏品质。
ISSN:1002-767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