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导向下的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

培养方向不明确,重理论,轻技能,专业能力实习薄弱,职前教育缺失是我国当前市场营销专业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应加强与企业合作,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优化专业课程设置,加强实践拭能实训。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北方经贸 2012 (11), p.60-60
1. Verfasser: 阎婧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培养方向不明确,重理论,轻技能,专业能力实习薄弱,职前教育缺失是我国当前市场营销专业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应加强与企业合作,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优化专业课程设置,加强实践拭能实训。
ISSN:1005-913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