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营销道德理论在我国保险业的实证分析

随着保险业务的扩大和保险营销的深入.广大保险消费者在享受到保险好处的同时,由于信息不对称.越来越面临来自于保险营销非道德所设的陷阱.为了广大保户和社会的利益.提高我国保险业的国际竞争力.我们应在国外营销道德理论框架下。结合我国的实际.重塑保险营销道德。...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Bei fang jing ji 2008-08 (8), p.17-18
1. Verfasser: 高建侠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随着保险业务的扩大和保险营销的深入.广大保险消费者在享受到保险好处的同时,由于信息不对称.越来越面临来自于保险营销非道德所设的陷阱.为了广大保户和社会的利益.提高我国保险业的国际竞争力.我们应在国外营销道德理论框架下。结合我国的实际.重塑保险营销道德。
ISSN:1007-3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