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的图书馆嵌入式学科服务探究
G252; 面向专业开展嵌入式学科服务是高校图书馆学科服务深化的一种体现,是提高学科服务水平的关键.在系统分析学前教育专业发展背景的基础上,依托图书馆队伍、资源和环境等优势,结合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探讨了面向学前教育专业的图书馆嵌入式学科服务的内容和途径....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鞍山师范学院学报 2020, Vol.22 (6), p.99-103 |
---|---|
Hauptverfasser: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252; 面向专业开展嵌入式学科服务是高校图书馆学科服务深化的一种体现,是提高学科服务水平的关键.在系统分析学前教育专业发展背景的基础上,依托图书馆队伍、资源和环境等优势,结合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探讨了面向学前教育专业的图书馆嵌入式学科服务的内容和途径. |
---|---|
ISSN: | 1008-24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