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型本科院校教师绩效“分类考核”初探

由于教师在个性心理、职业素养、教学风格和工作背景等方面都存在较大差异,应用型本科院校教师的绩效考核应贯彻“分类考核”的原则.在承认教师工作差异性的前提下,针对不同职称、不同学科、处手不同发展阶段的教师采用不同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安阳师范学院学报 2013-10 (5), p.122-124
1. Verfasser: 陶沙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由于教师在个性心理、职业素养、教学风格和工作背景等方面都存在较大差异,应用型本科院校教师的绩效考核应贯彻“分类考核”的原则.在承认教师工作差异性的前提下,针对不同职称、不同学科、处手不同发展阶段的教师采用不同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
ISSN:1671-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