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景观设计课程过程性评价探究
G642.0; 为推进城市景观设计相关课程中的评价机制的科学化,重视过程化因素,城市景观设计课程教学中,通过完善教学设置的过程性,增加成绩评定中过程性分值比重等方式,完善过程性评价的应用,最终以科学方式反哺教学实践.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安徽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20, Vol.37 (5), p.66-68 |
---|---|
Hauptverfasser: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2.0; 为推进城市景观设计相关课程中的评价机制的科学化,重视过程化因素,城市景观设计课程教学中,通过完善教学设置的过程性,增加成绩评定中过程性分值比重等方式,完善过程性评价的应用,最终以科学方式反哺教学实践. |
---|---|
ISSN: | 1671-9247 |
DOI: | 10.3969/j.issn.1671-9247.2020.05.0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