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景观设计课程过程性评价探究

G642.0; 为推进城市景观设计相关课程中的评价机制的科学化,重视过程化因素,城市景观设计课程教学中,通过完善教学设置的过程性,增加成绩评定中过程性分值比重等方式,完善过程性评价的应用,最终以科学方式反哺教学实践.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安徽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20, Vol.37 (5), p.66-68
Hauptverfasser: 张从如, 倪妮, 刘林钰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0; 为推进城市景观设计相关课程中的评价机制的科学化,重视过程化因素,城市景观设计课程教学中,通过完善教学设置的过程性,增加成绩评定中过程性分值比重等方式,完善过程性评价的应用,最终以科学方式反哺教学实践.
ISSN:1671-9247
DOI:10.3969/j.issn.1671-9247.2020.05.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