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德育探析
G641; 德育分为课程德育和非课程德育,课程德育有自身的特点,是历史现实的必然选择.课程德育是德育的主渠道,要从确立对话式教育模式、更新德育内容、提升教师队伍三方面进行课程德育的构建.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安徽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5, Vol.22 (2), p.121-122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1; 德育分为课程德育和非课程德育,课程德育有自身的特点,是历史现实的必然选择.课程德育是德育的主渠道,要从确立对话式教育模式、更新德育内容、提升教师队伍三方面进行课程德育的构建. |
---|---|
ISSN: | 1671-9247 |
DOI: | 10.3969/j.issn.1671-9247.2005.02.0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