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德育探析

G641; 德育分为课程德育和非课程德育,课程德育有自身的特点,是历史现实的必然选择.课程德育是德育的主渠道,要从确立对话式教育模式、更新德育内容、提升教师队伍三方面进行课程德育的构建.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安徽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05, Vol.22 (2), p.121-122
Hauptverfasser: 宫晓虹, 张修红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1; 德育分为课程德育和非课程德育,课程德育有自身的特点,是历史现实的必然选择.课程德育是德育的主渠道,要从确立对话式教育模式、更新德育内容、提升教师队伍三方面进行课程德育的构建.
ISSN:1671-9247
DOI:10.3969/j.issn.1671-9247.2005.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