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墨云班课:使用与反思
G434; 蓝墨云班课作为一种新的教学手段,其特点是融合移动互联技术,具有典型的时代性.在目前被广泛使用的背景下,从蓝墨云班课的兴起和正确定位进行探讨,并由此对当前教学方式的改革进行反思.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安康学院学报 2019, Vol.31 (2), p.118-128 |
---|---|
Hauptverfasser: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434; 蓝墨云班课作为一种新的教学手段,其特点是融合移动互联技术,具有典型的时代性.在目前被广泛使用的背景下,从蓝墨云班课的兴起和正确定位进行探讨,并由此对当前教学方式的改革进行反思. |
---|---|
ISSN: | 1674-0092 |
DOI: | 10.16858/j.issn.1674-0092.2019.02.0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