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前教师教育案例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实施建议——以生物学科教学知识为例

G642; 案例教学有助于引导学生直面实际问题和习得教育教学经验,是职前教师教育的有效途径,但在实际教学实践中,常因组织不当存在着教学难度大、效率低下等问题.因此要提升案例教学的效率,应分析学生学习特点,解构专业核心知识,并以此为基础构建教学组织形式多样的案例教学体系....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合肥师范学院学报 2018, Vol.36 (6), p.122-125
Hauptverfasser: 孙娴, 王伟, 徐忠东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案例教学有助于引导学生直面实际问题和习得教育教学经验,是职前教师教育的有效途径,但在实际教学实践中,常因组织不当存在着教学难度大、效率低下等问题.因此要提升案例教学的效率,应分析学生学习特点,解构专业核心知识,并以此为基础构建教学组织形式多样的案例教学体系.
ISSN:1674-2273